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我不是沉默的羔羊

捧着政府的奖学金 面对国家很多令我看不过眼的事情我都选择沉默
因为不想自己的奖学金受到影响
比如说在Bersih之前我们都收到信件“提醒”我们大学生不应该和政治扯上关系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还是选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但是这一次我真的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Lynas事件再次体现出什么叫做睁着眼睛说瞎话
稍微有一点点科学知识的人都知道
没有人能斩钉截铁的说放射性物质对身体无害
可是偏偏就有误导人的言论说这是安全无害的!
真的无害的话 我恳请发放执照的人士居家迁移到Lynas工厂旁边
全家世世代代在这“无害”的环境下繁衍后代吧!
再不然就把Lynas建在Putrajaya也好

白痴都不会相信任何人会为了那350个就业机会而罔顾人民的安危吧?
况且分分钟这350个职业空缺都是被外劳填满的

身在国外的我 想到自己的国家 一个被上天眷顾的国家
没有任何天灾 却即将被人祸摧毁
我以后生的孩子分分钟可能是畸形的 是智障的
我以后死于癌症的机会大大提高了
真的觉得 头可破 血可流 Lynas不可不驱逐!

摄于英国小镇Whit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