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舍不得开的礼物

很讨厌被大肆宣扬的情人节

本来好好的一个节日 被overpriced的玫瑰花巧克力情人套餐搞得俗不可耐
2月14日都还没到 就有一群反对情人节的人在脸书上呱呱叫说情人节什么大不了
好想说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话 那你干吗还要大声嚷呢?
情人节的时候脸书充斥着浪漫晚餐卡片巧克力的照片 好烦哦!

去年的情人节我收到了一束花 除了一部分的开心源自于收到了一份爱意
另一部分竟然是虚荣的开心 想说和别人的情人节比起来我的也不赖啊!
结果那束花苦苦撑了整整一个月
从一开始的娇艳欲滴 到后来的残花败柳慢慢凋零
终于了解说女人是奇怪的动物 明明知道花不长久
可是收到花的时候都会自动地把“爱”和“花”串联起来
也不想想难道希望自己的爱情就像花一样短暂吗?

今年我一早就先暗示到简直是明示的“预订”了我要的礼物 怕死我的他不解风情
结果情人节的时候他寄给我这张照片 说情人节快乐!

我当下emo了三秒钟 外加想打人
心想 男人 我哪个暗示让你认为我要的是小熊??!!
三秒后 我认命了 男人都是要画公仔画出肠了才会了解女人要什么的

“整理好心情”后 我就尝试喜欢这礼物吧 毕竟也是他买的
就问说怎么遮住小熊的衣服啦?我要看看。。
结果 收到这张照片
完全让我想打人个十秒钟!
小熊就算了竟然还印了公司的logo!
过了十秒我才想到 cheh根本不可能这么敷衍我的
没有logo的小熊可能是失望的礼物 有logo的就是作弄我的礼物!
最后 终于收到这张照片啦~
看起来应该是我要到东西哦!

到最后 我还是没有叫他打开盒子让我看里面是什么
因为我最喜欢的一刻就是打开礼物的时候的兴奋
所以 就只好望梅止渴 在我收到这份礼物之前就先幻想下吧!
(我朋友说他可能就只送我这个盒子 =.=" )



什么?我刚才有说讨厌人家炫耀自己的情人节咩?

那个。。。 情人节 一年一次 高调一下无可厚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