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我做到了

算我小气 当我记仇吧
十年前曾经有人当着我的面说“你这样也要跳舞?”
把我拒于舞蹈之外 虽然最后变成该活动的最高领导人
我怎样啦? 我不过比你胖个一寸两寸
凭什么说我不能跳舞?!
这么多年来 这个小疙瘩在我心里久久挥之不不去

上了大学 终于有机会跳舞啦 尤其是在英国
人家根本不理你高矮肥瘦 只要你enjoy就好
所以啊我学起了Salsa和Ballroom Dance
胆粗粗的参加了一场Ballroom dance比赛
虽然最后没有得奖 但是至少有几种舞蹈都成功挤入下几圈比赛
而且 今后如果去什么社交场合有人lead我跳舞
我也有信心我不会出丑啦!

然后 前几天我做了件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情
我和其他药剂女生表演了Mr Taxi的舞蹈!!!


十年后 我做到了

你吹咩?!!

去年在Malaysian Night的心情又回来啦
中学时没当过女主角
(Hmm我演过一部话剧 演的是女主角是头母牛 算不算?)
最后还不是让我在英国当上了女主角 而且是在更有排场的剧场
哇哈哈开心死我了~

我的大学生涯 不留白
=D

(下个月还有一次表演 华族舞 多一次挑战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