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12

和廉价航空过招

昨天收到的一封信。。


看到廉价航空bmibaby有促销 从我家附近的EastMidlands Airport飞法国的飞机票才19.9镑
就快手快脚地“杀”了两张 准备六月到法国去看我梦寐以求的巴黎铁塔
订购的当而忽然出现了座位选项 还以为怎么廉价航空现在也怕混乱了
提前让乘客选位子吗?
看到紧急出口的位子还是空的 就选了两个 想说到时WL手长脚长的能做得比较舒服
mana tahu一click下去就出现了9.50 per seat 当然是不要啦!!
加上去的话我不如搭隔天一大早的飞机 才30多镑 差不了多少
看着19.90的机票只剩下两张 跳过保险餐饮和行李选项就快手快脚的book了
也没怎么注意附加的手续费 反正订过好几次了 没什么是可以省的了
而且同时也在book着另外3间廉价航空的机票 就这样transaction done!
(对啦 我这次的旅行总共飞5间不同的航空公司!)

过了一晚 当我开回confirmation email时发现
怎么我的2 x 19.90变成65++啦??!!
仔细一看 alamak怎么我被多charge了19pounds的座位选项啊!
心痛了一阵 心想算了 反正付了钱 就好好享受那加长的座位吧
这时竟然发现我的座位是not chosen!!!
也就是说我付了钱可是没选到位子!!
就是说我cancel的座位其实有被记录到 只是价钱没被扣!
用我的booking code去网站modify 想选位子的时候就被带到那个让我多付9.50的页面
鸡蛋糕!!
“悲愤”之余 想找电话号码投诉 发现整个航空公司的电话号码都是收费电话
一分钟几时pence 分分钟让我得不偿失啊!
一时愤怒 我就洋洋洒洒的写了封两页长的投诉信
满腔愤慨加上表示对该公司的失望 全部用testpad和笔(!!)表达出来
花了34pence寄信~~~

就这样过了10天 就收到廉价航空的信啦!
说愿意给我退钱 "as a gesture of goodwill"
hmm...算了 反正我也有错 没仔细看价钱就付账了
能拿回我的19pounds我就很开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