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旅行的意义

在确认了法国的住宿后 我和良的一个月欧洲行计划总算告一个段落
西班牙巴塞隆纳 意大利威尼斯罗马佛罗伦斯 希腊雅典圣托里尼 法国巴黎 捷克布拉格
加上英国伦敦曼城
六个国家五趟火车四个航空公司三十天两个人
其实除了期待 我倒是对这次的旅行有小小的紧张和担忧

第一 虽然欧洲国家去了不少 其中巴塞隆纳我还去过了
但想到要长时间在外 睡的是不熟悉的床
吃的是不习惯的事物 每天要早起床晚睡觉 走很多的路
加上夏天是欧洲的旅游旺季 人多扒手多
够多理由让我紧张了吧!

第二 很多人说 旅行是筹备婚礼以外另一项考验情侣的活动
两个人在不熟悉的地方 往往最会展现出自己最原始的一面
虽然我和良是从屋友发展成情侣的
还没拍拖就已经原始到不行的曝露在对方眼中 什么习惯都知道了
但是这还是我们拍拖后第一次这么长时间相处呢
多怕一个月旅程结束后我们会分手快乐啊

把我的顾虑告诉良 良说 谁说旅行就要天天早起晚睡的
随兴一点 累的话就在酒店睡到自然醒
看见什么有趣的就go ahead 不想去的随时可以取消
旅行就是要轻轻松松的!
吵架分手? 那也好过真的结婚了才发现我们不合 对吗?

简简单单的回答 就让我恍然大悟
又是自己想太多了 自寻烦恼
多少人羡慕我们的欧洲游啊!

我的六月 一定是灿烂的!

5 comments:

TF said...

旅行就是要享受, 享受過程, 享受當下.
也許你們回來的時候感情會更堅固呢...

阿思 said...

你真的是想太多啦!!

旅游就是要像你男朋友说的, 随性一点才叫旅游。
旅游不是为了观光景点!!

我们是去看看不同国家的人是如何过每一天的生活。

六月那么久, 你就计划完了, 不像射手也!
我那是只计划半个月的, 然后随着自己当天的心情, 要走就走, 要留就留, 多自在!

Sherry said...

hello, 看到你的留言所以过来的。
你来自 kukup 的吗?

一起旅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我觉得很好啊,生活本来都是一项考验,经得起考验的关系,才值得经营,不是吗?

很羡慕你的旅程,我也很想到欧洲去,但是又有太多的顾忌……你现在在欧洲读书,然后顺便在欧洲旅行,比起我们要专程过去旅行的,一定方便很多。所以要好好把握机会,祝你旅途愉快!

Yee said...

慧慧:我家乡离开Kukup大概15分钟吧,但是朋友住在kukup所以常常会去。。

Yee said...

阿思:不像射手是因为带头策划的是我的白羊男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