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喜新厌旧

只能手机出了点问题 touchscreen好像有自己的想法一样
爽爽就自己type出一系列的ppsfghgsappppppps然后还给我发送出去
当我想好好写短讯时却死都不让我完整的type出来
顿时怀念起纯朴的Nokia 3310
大大的键盘让你可以在上课时藏在抽屉底下
不用眼睛看还可以飞快的type出想要的message
也曾经试过让它从高楼不小心摔下也毫发无损
有时吃螃蟹时还真有股冲动想用它来敲螃蟹壳呢!
难怪爸爸对它情有独钟 早就已经买了几只来spare
深怕以后再也找不到这种被他遗留在冰箱冲凉房好几天都操作正常的电话了

是不是现在的人都喜新厌旧 东西动不动就换
所以出产商也不必注重产品的耐用性了呢?
以前外公总是说现在家具真老爷 用不了10年就坏了
家里新添置的橱柜等已经开始斑驳老旧
反观外婆家的家私 尤其是那张天天开饭了30多年的餐桌还是一如既往

是否因为如此 现代人的爱情也变得喜新厌旧了呢?
我还是怀念那些能让我用上很多年 然后可以让我骄傲的说:
我这只电话用了五年了呢!
死HTC Wildfire 就因为我用你聊天时哭了一阵你就这样对我
没良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