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我的第一次。。

我快要二十一岁了。。
前几天,才刚刚经历了我的第一次。
带我去的朋友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我看起来很爱玩,这么刺激的事我不可能没有做过。

可是我从小就觉得这种东西不是好孩子应该常接触的。
但是经历了这一次,我改观了。。。

它是多么的刺激,在昏暗的灯光下,只要你有钱,要怎么玩都可以,没有人会阻止你。
它让人心跳加速的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刺激,它带来的愉悦可以让你兴奋得大喊大叫。
越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就越好玩。

经过了紧张刺激的一个小时,我精疲力尽了。
从一开始的生疏到后来的享受,我很满意这个第一次。

感谢Mana Boss帮我夹到一只绒毛娃娃


对啦,我就是在讲我第一次去arcade玩的经历啦!!

p/s:Mana Boss的工夫真的不是盖的,一共夹了6只绒毛玩具,结果一位ah pek还拿了五令吉叫她帮忙夹。。。

2 comments:

~G~ said...

oh !@ `没有出血吗??? 哈哈哈哈

Yee said...

钱包小小出血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