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原来我很强

今天的实验是要提炼出胡椒粒里面的一种成份,叫做piperine。
第一个步骤就是用臼和杵(mortar and pestle)把胡椒粒敲碎成粉状。
我晕~整整35g的胡椒粒啊~
正当我们一面费尽奶力磨碎胡椒,一面埋怨学校怎么不准备电动blender时。。。。

PIAK~~~~


我的臼一分为二。
我傻眼。
原来臼是会破的。



班上同学纷纷跑来向我道歉,说什么以前若是有什么得罪我的地方请多多包涵不要见怪。
他们怕自己的脑袋会像臼一样piak的一声被我弄破。

原来,我很强。


p/s:我今天对着胡椒过了6个小时。这个星期不要叫我吃黑胡椒猪脚,我会吐。

2 comments:

~G~ said...

走!!!去吃辣汤!!!
哈哈哈!!!!
你超级强的!!!!

Yee said...

等我做完report我就可以吃辣汤了。
但是下个星期我应该不会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