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打针很痛

话说,我和六位女同学一起去学校的诊所接受子宫颈癌疫苗(Human Papilloma Virus Vaccine)第三剂的注射。
虽然说我一向来都很怕打针,但是上一次那位超级skillful的护士帮我注射时,我可是一点都不觉得痛,所以这次我也不怎么怕了。

去到诊所,发现护士换人了,来了一位看起来很年轻的护士。
医生完全都没出来看,就让她为我们注射了。

轮到我的时候,我把袖子拉起来,露出了我12岁时大BCG疫苗留下的疤痕,因为当时受到感染,所以现在的疤痕蛮大的。
这位很不管病人感受的护士就很大惊小怪的用很惊讶的语调问我,what is this???!!!!
我告诉她这是我的BCG疤痕,然后她又很好奇的盯着看,又说,really very big hor? why so big har?

Walao.......
要不要我回去搬书本来教你疤痕是怎么形成的?
很想把她送去上professional skill: communication

然后,她帮我注射了。
这次真的够力痛!注射后,我又感觉一阵刺痛。护士用棉花帮我按着(这样比较不会黑青),然后用alcohol swap帮我大大力的消毒。照理来说,这是不会同的,因为打针的伤口很小,可是我却又感觉痛!!我叫了出来。
她马上用一个胶布帮我贴上,我还了钱就离开了,心想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技术不好,打针打到比捐血时插大针管时还痛。

回到家,我拆开胶布,发现我的伤口是长形的!
猪头。。。。原来她把针管拔出来的时候刮伤我的了!然后还这样大力地摩擦~

隔天,我问两个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其中一个也是被刮伤了。。。

不爽不爽不爽。。。。。
很想回去告诉她,下次请小心一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