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太兴奋,不知道要放什么title =.=

今天,大概是我这几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
一封email,一个大信封,把我送到云端去,到此时此刻我都还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看到email的那一刻,我的头上简直可以看到像中国奥运的开幕烟花!!
在很多人的电脑室里面很努力的压抑自己的雀跃不要鬼叫,但是还是按耐不住地叫了一句YES!!!!

是因为昨晚采芸送我的梦捕手,让我的梦想成真了吗?
我希望不是啦,因为这不是一场梦,是事实!!!(SORRY,我还在说服自己我不是在做梦!)

记得4年前,我拿到asean scholarship时,信都还没看完就打电话给妈妈,妈妈问了句“真的?”,我竟然说“等一下har..我再看多一次。。”
今天,妈妈问我“真的吗?”,我又糊里糊涂地说,不知道咧我都还没有看到信的内容 =.=
爸爸一接到电话就说“恭喜发财”,我汗颜,发财的应该是他啦。。。

签了这份合约,就代表我毕业后必须回国“为国服务”6到7年,这和我之前一直想要飞,想要离开马来西亚的理念有很大的出入,但是,鱼与熊掌,不能得兼。在国外六七年也不一定赚得回我花的学费和生活费。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的想谢谢马来西亚。
谢谢你,让我爸爸妈妈缴的税务重重的回馈在我身上!
(请不要说我不爱国,想想看如果你像我一样,拿不到matrikulasi,SPM后拿不到jpa奖学金,中六连offer letter都没寄给我,结果得去新加坡靠李光耀养,被称foreign competitor,你应该不会很谢谢国家。。)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9 comments:

Mr Wai said...

不用等,请客!

sZ said...

JPA?

落花先生 said...

鱼翅鲍鱼走不了

Yee said...

鱼翅鲍鱼当然走不了。
鱼翅是游泳用的~
鲍鱼。。有脚走咩?

sz:
是的。。。。

Jhen said...

中六的offer letter好像是自己要去学校讨她们才会issue的
=.='''

请吃啦!!!!!!

sulan yang said...

i understand ur feeling.
mine is almost the same when i receive the letter.
like i cant want to announce to everyone in the world especially my parents!

Yee said...

Jhen:
我的同学们都自动收到信...

Sulan:
那种兴奋简直是会让人high到。。。

Anonymous said...

hi..congrats that u've got JPA!..
im ethan here,yea,just drop by to wish u good luck..
im a med student oso,who currently study in Russia,oso a sponsored student...well,after signed in the contract,it will be a bonding of 10 yrs thr.tht's the fate...
anyway,enjoy ur study in UK..envy...

Wois said...

果然要谢大马。没有大马,你就没有机会受这样好的教育。没有大马,你没有机会出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