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很忙

星期一7个lectures,然后meeting。。
星期二6个lectures,然后就是orientation了! 要命啊我莫名其妙变成MC..妈妈啊我很久没有上台讲话了咧~~!!
星期三3个lectures,然后3小时workshop,然后就要赶report!!
星期四yeah yeah这个星期四我不用去lab“玩”什么桂皮啊咖啡粉啊茶叶啊~
星期五yeah yeah我只有3个lectures!
星期六不知道要做什么,可是我知道我会很忙,因为忙着玩忙着看grey's anatomy season 6也算忙 =P
星期天下午去Titiwangsan听当义工的briefing..


然后就week 5了!!
要命啊~怎么这个sem过这么快!!


我很忙,忙着讲我很忙

(你看过真的很忙的人在blogging咩?看grey's anatomy?玩面子书?我就是做这些东西到我每天都很忙!)

1 comment:

nick . 尼克 said...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grey's anatomy season6 呼唤我
ccs & 义工需要我
zabo我很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