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1Malaysia?

当我开始对马来西亚政府开始有些许好感3天后,今天我有很讨厌政府人员的嘴脸了!!!

话说,我的奖学金document需要见证人帮我签名,对象可以是政府医院的医生,中学校长,村长,警官等。
我的家乡离我念书的地方很远,我觉得不需要大老远回到家乡找人签名,加上妈妈要出远门,爸爸对这些东西又一窍不通,我不想麻烦他。。所以,我在一个好人朋友的协助下,到处去找人签名。

首先,村长。
村长不在,他的秘书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在,今天明天下个星期一二都不知道。

然后,我去找中学校长。
校长不帮我签。问都没有问我是不是这间中学毕业的,虽然说我不是啦~

再然后,我去了Klinik Kesihatan。我先试看牙医,牙医叫找医生,因为那位医生的pangkat比较高。
去找医生,医生说,Saya kata, tak nak sign.哀求了一会儿,告诉她我不是这里的人,也找过别人了但是都帮不到我。她还是一副骄傲衰样,叫我找别人。
护士小姐说,你怎么不叫你爸爸去帮你找?我说,我人在这里信在这里,家乡远,希望这里可以有人帮我。
她叽叽呱呱的说了一堆什么你应该要找wakil rakyat,问她在哪里她又不知道。。
然后,她说了很经典的一句话:

You orang Cina carilah orang Cina...

原来如此。



(p/s:特此感谢nick载我到处去,casey yeanxin kahjin angelol weychuan chiayin novelle提供我协助。)

6 comments:

hwlee said...

aiyahhhh u din ask me.............. can ask my friend's mother maaaaa.... she's the primary school teacher here..........

Yee said...

Thanks for ur offer.. but primary school headmaster cant sign also.. secondary school headmaster can...

Jhen said...

nick gor gor manage to finish his proposal mah?
must belanja him kao kao le lor!
hahaha

Yee said...

I dunno leh.. now my house ambience s very stressful~

Nick YinJen yuxin all doing proposals...

yaloh yaloh i will subsidize his petrol. feel so grateful to him. wanna cry liao..

nick said...

thank for concern la, i managed to get my proposal done on time =D
(ham bak lang 在预算范围内)

wan subsidize my petrol o?? haha~~
then i wan full tank wor =)

gAteS said...

last time i tried the SMK Tinggi..the pk1 signed for us..u try and se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