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又回到这里。。

带着妈妈准备的辣椒酱,卤汁,沙葛糕,虾米辣bla bla bla,一堆衣服用品和一个月饼,我又回到宿舍了。
不知不觉我的超级长假已经被我荒废浪费很费掉了!
这接近四个月里,我去了印尼日惹和泗水,槟城,大山脚,浮罗交怡,云顶,福隆港,新加坡,马六甲,真的是玩个透了!
至于“正经事”制作了几样:Moral Studies Intensive Course,在私人医院药剂部做attachment和自学Photoshop(还是很烂啦!)。
想想,真的是有点浪费青春。
不过,这个假期我真得很快乐!可以见到我心爱的人,和大家聚聚,到处去增广见闻。
要谢谢爸爸妈妈给我这么大的自由和赞助!

新学年要开始了,我像一个刚充电的电池,一个干燥的海绵,准备在药剂知识的大海里面努力“吸收”!!

注:明天就是orientation了,很想整junior呢~不过我们的迎新会通常都很文明的=)只有小小的整,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而不是要让junior讨厌senior的!senior有什么资格整人欺负人呢?我们只不过比他们早一点进来这间大学罢了!

1 comment:

Wois said...

多么爽。。。可以到处去。。。羡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