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印尼的怪食物

这两个是我在印尼时吃到的恐怖食物:



在probolinggo吃的羊肉汤。里面的羊肉寥寥无几,但是内脏却奇多。
什么羊肚羊肠羊脑羊肺都有,我不小心吃到一个不知道什么怪味的内脏,害我整个胃都在翻滚,赶快吐了出来。。
汤味还蛮香的啦~



这东东叫belut,翻译成华语是鳗鱼,可是我从来没看过长得这么细长的鳗鱼啦,简直就像电线一样,炸得香脆。我吃第一口时,有一个错觉以为店家不小心有坏了的电线掉进油锅才变成这个样子。。。我不是很喜欢啦,可是我那些已经在印尼住惯了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1 comment:

kheeliam said...

马来人也有吃,那个叫bel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