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蛋塔








最近很多博客都在做蛋塔,看得我心痒痒,跑去买了6个模子就动手做啦!
其实还蛮容易的,只是因为我只想做几个玩玩,所以材料份量很少,什么4gram 10gram的,我的秤很难量到这么小的重量。药剂系后遗症就是量什么都想量到准准,不然会overdose或underdose。好不容易才摆脱“一定要准准!!”的心理,做出了这些蛋塔,很开心哦!

重点是,我爱吃蛋塔!!自己做的比较干净!

2 comments:

zzhen said...


我也好想吃~~

姐 said...

不错!不错!明年可以来英国卖蛋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