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再见,oldham hall!


坐在宿舍房间里,等12点下楼吃午餐,然后就要离开这个住了2年的宿舍。。。


时间。。过得还算挺快的。。我不会说“不知不觉”地过了2年,而是精彩充实的度过了我的初院生涯。昨天晚上的prom,就是为我的jc life画上一个完美的休止符。(待续。。)


回到家了。。昨天回到家就睡到今天早上,因为prom过后整晚都没睡!

昨天婉欣走的时候和我拥抱了挺久,眼泪不知不觉地就流了下来。。真是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愁善感。但是,想想,这代表我们2年来所建立起的友情。如果我和她不算朋友的话,那么说再见不过是一句话,没什么难的。雪芬离开的时候也抱了我一下,我感受到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怕我是泪眼汪汪的离开宿舍,所以赶快就逃离现场了~~

午餐和佑春一起吃,收到他最后一个在宿舍的“lunch!” sms..呵呵,每天的午餐晚餐都会准时收到“lunch!”和"dinner!"的sms。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在澳洲相遇呢?

weiken今天很迟下来吃,我受不了一再的向每一个离开宿舍的人说再见,所以决定越快越好的离开宿舍。所以没和weiken一起吃午餐了。

还好,我离开的时候佑春和weiken都在忙着check out,没和我临别依依,都是匆匆的说了再见就走了。josiah, ten, darrel都在宿舍门口送别。天空下着绵绵细雨,还好手上的行李有够重,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流哦!

上了170号巴士,本来打算一路睡到关卡的我竟然没睡觉,忙着sms向班上的同学说再见。谢谢大家2年来的照顾。。。。新加坡,byebye!!

(说不定我还会在新加坡念大学~~~)

2 comments:

firingSQUAT said...

sounds damn sad sia....
but how come you r not crying in the pic...:>

Yee said...

u think i m water tap ar..
cry for a while then stop liao lah.. wanxin left a few hours b4 me leh.. i cant b crying for a few hours loh
somemore darrel was teasing me when i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