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叫我许老师!!

我要当老师了。。。在新加坡一件邻里中学教华文和生物。我是这间学校的唯一一个teaching intern!!!教华文应该没问题吧!生物?呵呵,要开始读中学的生物课本了。
昨天去了中学看看,校园挺小的,教职员人数好像也不多。见了我的supervising teacher,是母语部的主任。和她聊了很多,包括她的教学宗旨,我的责任,接下来母语部要推行的计划等。她还告诉我这间学校的学生有时会很顽皮,老师说什么都听不进去,有些还会顶嘴。(主任说我是辩论员,面对顶嘴的学生应该不会有问题~)
看来我这一个月有很多事情可以忙的了。从来没想过我的第一份工会是教书,而且老板还是新加坡教育部。呵呵,昨晚新闻报道新加坡教师薪金将增加,拥有3年经验的教师年薪有5万多块新币。。。不错不错。。会不会有一天我去当老师呢?看看我这一个月来的表现吧!
新年后我就要去NIE上3天的课,然后观察一个星期,接下来就我上阵教书了!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