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我的志愿

小学时作文的题目。。。小时候看到这个作文题的时候就会很庆幸,我的志愿嘛,这么容易的题目,洋洋洒洒的写了一篇,文笔通顺,内容切题,A!!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题目的难度好像随着我的年龄的增加而增加。。。前几天回家,看到小学时的通讯录,里面写的是40多个小脑袋瓜的联络方法,毕业感言,和志愿。原来很多小孩(我那个年代吧?)想要当设计师。。呵呵。。榜上有名的包括设计师,老师,医生,律师,不错,典型的“我的志愿”看看这些老同学现在的状况,大概只有一个人正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在印尼念医学系。。其他的,还远着呢,不然就是像我一样,已经转移目标了。。转移目标?我的目标是什么?呵呵。。。很乱。。。待会儿要去agent那里问看我还来得及报名吗。。我怕啦,这个决定是目前为止我人生中最大的决定。我很幸运,经济方面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就是这个“我的志愿”在搞怪。。当兴趣和志愿有分歧,或是有超过一个兴趣一个志愿时,就会像我一样,"the road not tak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