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生日快乐

说说我如何度过我的生日吧!
生日前一天晚上,头痛。很早就去睡了,因为知道12点时电话一定会响~
结果才睡了一阵,忽然看到两个人影在我面前,死命喊我起床~~原来是两个朋友买了雪糕当蛋糕为我庆祝。至于为什么是在12点之前呢?原来因为还有一个住另一层楼的朋友要一起庆祝!结果,我看他们吃了雪糕,然后再去睡觉~(要生病了还吃雪糕咩~)要回去的时候,朋友叫我帮她拿手袋,看到了一本吴若权的书。她说,呐,你的生日礼物。。我回应:“屁啦~”(没想到他们会送书本给我嘛~原本希望会收到一只小熊soft toy的。。)“是真得啦!”oh really?? wow!! 我很喜欢吴若权!!真的很喜欢这本书。。全彩色的呢~舍不得看。。

还没12点。电话响了。是我中学时其中一个最好的朋友!!打来祝我生日快乐的,因为知道12点一定打不通~感动~
12点啦!收到几则sms和电话..其中一则让我super感动--中学时的死党隔天有STPM试卷还等到12点才sms我。当然怨了一下,不过不要紧啦,真的是很surprise,以为她会考试考到忘了~
过了一阵,怎么少了一个应该会打电话给我的朋友的电话呢。。原来他通过别人送了我一只熊soft toy..oh my god!! 我这一辈子第一次收到soft toy bear呢,高兴到~~在床上滚,呵呵。。很怀疑自己的形象是不是很“我不喜欢绒毛bear~”,活了18年都没人送我呢~一个在印尼念书的朋友也很意外的记得我的生日。。和几个来我房间向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聊到2点,我就很开心的睡着了。。
早上一起床,惨,耳朵和喉咙很痛。痰的颜色竟然是橙色的,还有血丝。。很不愿意的在生日这天去看了医生。下午就和朋友去新山玩了!花了一个下午买了很多东西--原来我很typical,逛街的女生是不会累的,即使吃了药还是一样精神奕奕~
晚上本来要去danga bay玩,结果哥哥困在车龙中,还下雨~我们就继续逛街~
去哥哥家住了一玩,回宿舍。生日隔天才知道ahm做了一个小小的蛋糕给我,但是我不在!最后还是有吃到啦~陆陆续续收到很多sms,即使很多是迟到的,但better late than never!!

总之,生日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i oso very touch...
i was included in ur blog inpiration too!!!
yala, i admit tat nite i really feel very sleepy edi, but stil hv to stay up nite..(hoho...mention one more time)
anyway!! wish u HAPPY ALW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