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我要飞啦!

终于 我真的要去英国了明天的这个时候 我已经在几千公尺高空
往我小时候的梦想前进
行李 都准备好了
本来以为不会超过20公斤的
结果不知不觉都25.5了 被逼拿出一些
却怎么样也减不到目标23kg (怎么这么像我减肥的情况啊~~)
还有一袋很想带去 却挤不进的东西
依依不舍的 会跟我去机场check in看看可不可以通融~~好啦
不要伤心不要哭
很多人要这个机会出国念书都没有呢!!
有姐姐在英国怕什么呢?
要哭 就等明天登机时才哭吧!
就是这些啦 还有一个laptop bag没有入镜
那个x ray片 不知道要怎样带到英国去又不折到。。。
我的家当~~~
这些。。很想跟我一起去英国的
希望能如愿啦哈哈~~

姐姐 我来烦你啦!!
大不列颠 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