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生日快乐

虽然你不属于我 我不属于你
但是 你给了我一个机会
让我在你怀抱里 度过了两年半

你给我很大 很大的压力 是我从来不曾经历过的
但谢谢你 现在的我 面对压力 也比较能从容应付

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挫折 是我从来不曾感受过的
但谢谢你 现在的我 认识了竞争 了解强中自有强中手

我很多的第一次 都给了你
我的初恋 第一次在先进的实验室做project
第一次给学弟学妹讲课 第一次上电台 第一次工作
第一次当老师 第一次和不同国家的学生同住屋檐下
都在你那里了。。

昨天 在电视上看到你的生日派对
想起了自己曾经和你度过了两年半时间
种种画面 涌现
如今 我已经离开了 接受了我国家的奖学金
毕业后会留下来 为国服务
以后应该不会在你那里生活了
看着你欣欣向荣 我有一种 说不出的感觉
如果当初 你没离开我的国家 你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当初 我没离开你 我会是怎样的呢?

生日快乐 新加坡
马来西亚 我也预祝你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当年我们“被逼”去看新加坡国庆预演 很奇怪的感觉 自己国家的国庆没看过 反而去看了别人国家的生日 看别人爱他们的国 什么时候才有机会 让我也看看我国的国庆庆典呢?)

就这样被贴上了"scholars in singapore"的标签
可能是让我们在别人唱国歌 宣读信约时
解释我们的沉默吧?

哈哈。。如果是话jalur gemilang就没这么容易了

1 comment:

垃圾魚-sookyee said...

被你騙到了﹐我以為你是說人。。。。怎知﹐你是=說national day。。。。anywhere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