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

姐姐出国时 我哭 不记得她有没有哭 妈妈没有哭
哥哥出国时 我又哭 姐姐也哭 还是小婴儿的外甥女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们

现在 就快轮到我了
我不想哭~~
因为我知道 泪眼会让我看不清楚大家的再见
哭得迷迷糊糊的会让我忘了出国的兴奋
哭着上飞机 眼睛会很干很痛

可是 看着自己长大的地方
越变越小 慢慢从视野上消失
我忍得住吗?

下星期的这个时候
我就知道答案了。。

5 comments:

茶包珍妮花 said...

顺其自然吧!祝你一切顺利!

梦旅飞 said...

去什么国家呢?我猜台湾...

哈~是吗?

祝你前程似锦!

Yee said...

茶包:谢谢你的祝福。。

梦旅飞:谢谢。。可是你猜错了,我不是去台湾,呵呵。。为什么你会猜台湾呢?

路宝贝 said...

再见!!
我猜英国!!

ongyeanxin said...

it's not easy. just in case u r afraid that your eyes will be dry, bring eye mo! :) it he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