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买冰淇淋给你!

小时候 都会很期待爸爸傍晚回家时说的一句

走!去海边吃ling ling

“ling ling”就是冰淇淋啦

因为买冰淇淋的老伯都会摇着手铃叫卖 发出ling ling的声音

哥哥姐姐和我就会兴高采烈的跟着爸爸去海边

吃冰淇淋 玩滑梯 开心死了

小孩子的愿望 不就是有的吃有得玩吗?


http://www.spotlite.com.my/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215

撇开什么筹钱办华教 建学校图书馆等等

所谓“伟大”的目标

这次的目的 只是满足小小的 小小的

对冰淇淋的渴望

想象他们看到装满冰淇淋的手推车的到来

心中的兴奋 肯定比当年的我还要高吧

毕竟 小时候的我 只要撒撒娇就可以要到爸爸的冰淇淋了

他们 可以吗?


大马帮真让我感到骄傲

十大歌星义演 饥饿30

很多慈善活动都可以看到他们的付出

不知道外国的明星 有没有深入草根

做一些小小的 没有大肆宣传的 慈善活动呢?

大马帮 好样的! 加油!!


如果我还在马来西亚的话

我一定会义不容辞的捐钱

然后大大声对小朋友说

让姐姐买冰淇淋给你吃吧!


请大家多多支持 完成小孩的

冰淇淋愿望吧!


[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造勢活動

活動1[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門票預購會

日期:2009926日 (星期六)

時間:1PM

地點:金河廣場底層大廳

出席藝人:易桀齊、張起政、Manhand、培杰 & 凌加峻

活動2[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門票推介禮 +簽名會

日期:2009104日 (星期日)

時間:12.30PM

地點:金河廣場底層大廳

出席藝人:易桀齊、張起政、Manhand、培杰 & 凌加峻等

2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你有去?哈哈~

突然想吃ice cream了

Yee said...

没有~唉~很想去呢。。。
到时我人都在几千公里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