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乐魔结婚照

花个几千块 浓妆艳抹 奇装异服

打扮得像电影明星一样

没有新娘是不美的 没有新郎是不帅的

可是 缺少了一份 亲切感

太多的Photoshop 把全部人的照片

美化了 没有一点瑕疵

是美 但就是少了一点真实感

全部人的照片 都是一样的pose 一样的feel

http://h00i.blogspot.com/2009/07/love-in-sekinchan-part-ii.html


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用lomo拍的结婚照

但还是像第一次看到时一样 震撼 羡慕

出动一大群朋友 大伙儿开开心心

拍了一卷卷的底片

几天后 甚至几星期后

把快乐冲洗出来

那一瞬间 应该超级温馨吧。。

希望我结婚的时候

除了很typicalalbum

也可以有一堆

很热闹 很夸张 很鲜艳 很出格的

乐魔结婚照!

5 comments:

茶包珍妮花 said...

“水”啊!

蓝天白云 said...

结婚照给我的感觉就像捕抓着那一刹那的美丽,留给自己不相信是自己的回忆...
留给自己曾是公主王子的证据...
都是那么亮丽,完美...

你的意见很不错啊,来个lomo结婚照,有最原始的自己..虽然没得加工可是还是那么的吸引...

Grinch said...

Nice picture!!

et Shuben™ said...

超级 like!

Yee said...

茶包珍妮花:不知道英国现在哈不哈lomography??

bluecloud:呵呵。。其实我也很贪心啦。lomography和studio的结婚照我都想要!
只是同样的budget要除二给两种咯 =P

Grinch: haha u still can read my blog?? jz looking the pictures i bet? dun tell me u use google translate ha..

et:哈哈惊讶你回来我这里留言~看你的blog很久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