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我寄了一箱东西给自己

书本 衣服 文具 药物
还有妈妈婆婆准备的干粮
重重的二十公斤

爸爸默默地帮我帮绳子
妈妈问我: 妹妹 你在英国打开这箱子的时候 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我没有回答 因为我也不知道

写上收件人地址 好陌生
两年后 陌生的 会不会是 寄件人地址呢?


Holga 135BC loaded with Velvia100

p/s:后来我发现 我竟然把地址写错了!!!
紧张到要命 我的20kg啊~~~
后来 经过调查 原来是我朋友的家
松了一口气
可是想到要把20kg的东西从他家搬回我家我就
晕~~~~~~~~~~~

2 comments:

随写俱乐部 said...

哦,出国深造?开阔眼界,提高学识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要加油!

Yee said...

是啊。。要去两年。。希望真的可以开开眼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