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我在大英帝国啦~~!!


踏上大英帝国已经好几天了~

有时候午夜梦醒 还会忘了自己已经离开长大的地方很远很远了

以为等多几天回家就可以吃到妈妈煮的菜了 哎!!

忙忙碌碌几天 花了不少精力和金钱 总算是安顿下来了

现在才有空来记录一下发生的事情。。


离开KLIA的那天 眼泪是预料之中的事了

但是没有想到自己会哭到这么。。。。用力 ==

所有的不舍 难过 哭过就好了 不是吗?

可惜不是 =( 还是会不舍还是会难过啦。。

十三小时的飞行 加上一小时转机 让我很深刻的知道我离家很远了 =’(

但是 在伦敦转机时有惊喜哦!

我们的机票包括使用business class lounge哦!

里面的食物饮料杂志网际网络复印冲凉房全部免费!

呵呵~当下忽然觉得三小时的转机时间好像太短了

结果和朋友们在business lounge “玩”得很尽兴

不知道jpa花了多少钱买这张机票呢?

终于~~抵达Manchester了!!

看到姐姐来接我去Nottingham 然后带我去买东西

顿时觉得 哈哈有姐姐在英国真好啦!!


3 comments:

蓝天白云 said...

我爱旅行,但不爱搭飞机...
可是看到你的business lounge好像很不错哦,有了它搭飞机不再是份苦差吧!
祝福你,好好享受外国的生活!

垃圾魚-sookyee said...

希望你在那邊好好ENJOY IT。。。去多久﹖

Yee said...

bluecloud:谢谢你哦!
stacey:两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