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在英国吃点心!

话说 我和朋友们抵达Nottingham的第一天
住我家隔壁的学长就盛情款款的带我们去华人餐馆吃点心
hmm~~虽然说我才刚刚离开马来西亚 还没开始想念家乡食物
但是点心一直是我的心头好 所以就很开心地一起去吃啦!
虽然心里有点怕怕 不知道结帐时会不会把我们吓坏
结果 八各人吃到很饱后结帐 一个人才五英镑 等于马币大概25块!
哈哈~~不会很贵嘛 心里决定以后要常来光顾了

这里点心都蛮不错的 虽然种类没有像马来西亚点心楼一样多
但是能在异国吃到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这里都是看菜单点菜 然后点心才会被拿去弄热
不像马来西亚的 一整车热呼呼的点心任挑在马来西亚都没吃过的炸两肠粉
腊味萝卜糕
包裹筷子的包装纸上还有图文讲解怎么用筷子 呵呵

结果
才来到英国半个多月 我已经去这间餐厅三次了

一次比一次饱 一次比一次 便宜

呵呵 在马来西亚都没这么经常吃点心呢

点心点心 点点思乡心意在心头啊~

2 comments:

WL said...

the dim sum there look like no bad o =)

垃圾魚-sookyee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可以填飽你對家鄉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