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英国人跑马拉松

昨天和朋友去Nottingham Castle 玩的时候
忽然看见这个:
原来今天有一项马拉松在这里举行!
发现马拉松队伍就在前面 吸引了很多人围观
欢呼声不绝于耳
我们当然也上前凑热闹啦!
一开始 当大家觉得 “嗯,是一场马拉松,看了就算,快点到目的地比较重要”
谁知道~~
我以为我看错了 可能是什么工作人员混进队伍里面
然后~又看到。。。
哇!superwoman和devil??穿泳衣跑步 不会冷哦?
越来越多怪怪的服装出现。。
什么公鸡啊bear bear啊。。
最后还跟我来一个马铃薯!!
哈哈外国人啊~真爱玩
一个马拉松都可以变成化妆舞会
但最令我感动的是这个
一群朋友 推着残障的朋友 一起参加马拉松
他一直在鼓掌 人群在欢呼
在他的脸上 我看到了兴奋 光荣 还有

感动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好好玩的马拉松哦!!!

垃圾魚-sookyee said...

O。M。G。。。很有運動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