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12

希望没做错的决定

看着熟悉的油棕园慢慢的放大     建筑物的风格是典型的热带房子
机长报告着终点站的气候     热热的29摄氏度
飞机降落在KLIA的那一刻     我向身旁的朋友说
希望我们这个决定没有做错

是的   虽然一直以来我都抱着“毕业后得回马来西亚serve bond”的心
完全没有在英国申请工作
然而    在订好机票后    毕业典礼后    我竟然起了留在英国的念头
不是一闪而过就不了了之的那种      
而是让我在一个星期里面发出好几封求职信的那种
面试了两次   拿到了两份pre-registration pharmacist的工

望着两箱准备寄回家的冬衣啊用品啊    我的心好犹豫
回去吗?   那么我这两年在这里奋斗的成绩和文凭回去就没了它的价值
尤其是当在英国面试时雇主看到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药剂文凭时就好像是品质保证一样
然而在马来西亚说出我的大学的名字时还会有人问怎么不去读拉曼你那间都没有听过的
留下吗?   想到一个人独自住在一间小房    冷冷的冬天我一个人熬
难道要像senior喝醉时说的   星期一做到星期五   然后星期六花一整天跟家里和男朋友skype
坚强的她竟然也还会在夜里偷偷哭泣想家人男朋友朋友

最后   狠狠地做了决定    把箱子封上了一层层厚厚的masking tape
英国这条路    也同时被封上了

让我回家的一切原因   你们不要让我后悔当天那个决定
好吗?

1 comment:

sZ said...

Wel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