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毕业典礼之花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    大学毕业的时候应该要收到四束花:
一束是家人送的    一束是男朋友     一束来自学弟妹     一束来自好朋友
这样的毕业典礼是最开心     最“完整”的
这句话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毕业前又看到一位朋友的毕业照    手中拿着一支仅有的向日葵
感觉上还真孤单的
我这辈子读了19年书就这么一次毕业典礼      我不要这样凄惨啊~~!!!
和我想法一样的SS还提议说    不然我们到时你买给我我买给你啦
哇。。   要这样没有先。。。

早在毕业前的两个星期    我就已经收到我的好姐妹的贺卡啦~
朋友那里    算是有着落了!     虽然  不是花   >.<
毕业前夕    想想    虽然妈妈和姐姐都会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但总觉得这两个实际派的女人是不会买花的
 男朋友又不在      上次他千里送错玫瑰已经被我唠叨别花钱了
好朋友?算了啦我的好朋友不是不在英国就是都和我一起毕业
毕业典礼又落在summer holiday中间    学弟妹都不在啦!
深怕毕业典礼没有花的我      在Sainsburys买隔天的早餐时
很“自动”的跑去选花     自言自语(其实是说给妈妈姐姐听的)说:
还是这里先买啦不然明天典礼外面卖的一定很贵
脸皮很厚的选了一大束     等姐姐还钱去!
姐夫还很故意的要整我     说:啊不然你买这个有花盆的啦!比较耐!
靠!    你看过谁捧着一盆植物参加毕业典礼的吗?

捧着自己买的花拍了不少照片     其实心里有点yerrrrrr我很可怜咯
等我步出礼堂时    一位答应来参加我毕业典礼的朋友终于出现了
本来还想鸟他迟到的    结果看到他手上捧着一束比我自己买的还要大的花
哈哈哈哈哈哈心花怒放就是我当时的心情啦!
所以说    女人虽然嘴上说不要花不要花     花摆在面前还是会开心地!!
把其中一束送给SS    想让她开心一下     分享一下快乐啊!
把花送给她时      说是我妈妈姐姐送的
可爱的她竟然感动到哭     T.T
害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对的还是错的。。。
差点把妆都哭花了的ss

 
回到家     学弟把巧克力送上门来     卡上面写着:
你不要在我店隔壁开Pharmacy har...    =.="
虽然有点冒汗    可是~~

“一束是家人送的    一束是男朋友     一束来自学弟妹     一束来自好朋友”
四分之三完整的毕业典礼!
打了电话鸟了WL一顿:
oi!!!叫你不必来我的毕业典礼并不代表你可以一点表示都没有啊!

1 comment:

purely lively said...

Hi Kai Yee..I have the same sort of feeling for my convocation as well..n yes, i ended up with buying myself a bouquet of red roses..but not as lucky as u, it was my first bouquet and also the only one in my life, so far..haha..anyway, i'm glad that not only me think that way..i've found u n sue swen..haha

~Vivian K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