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Milo喝光就是时候回家了

今天无缘无故的心情不是很好
好想家 好想他
结果就泡了一杯Milo 热乎乎的喝下去后心情就觉得好很多了

中学时 每一天早上
餐桌上都会有一杯Milo
不是热腾腾的 而是温的
这就是妈妈的爱
连Milo都帮我跑到最恰当的温度甜度浓度
可是以前的我 不懂得珍惜
老是借着下床气 嘀咕着“zomok今天的milo酱甜” “zomok今天的milo酱烧”

上了初级学院 住进宿舍
milo还是有 只不过都是machine泡的
热的 烫死你 冷的 七早八早喝冷的不咳嗽?
要怨也没得怨
快快用热milo掺冷milo吞下去 赶校车去咯

来到英国 惊觉Milo是一种乡愁
hot chocolate再怎么好喝都比不上milo
这里也有Milo 可是不是made in malaysia
配方不一样 味道也不一样 颜色是很深 可是却没有可可味
重点是 价钱贵个五倍!
还好妈妈有经验 知道留学生都想念milo
就帮我寄了很多milo来 =)
有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 在英国没有milo喝
来到我家看到Milo就高兴得大叫 呵呵。。
之前Nottingham Malaysian Games时摆档卖Milo
一小杯卖一镑半都生意兴隆 就知道Milo在留学生心中的地位了吧!

眼看Milo存货有限 就知道
回家的日子要到了=)
回家时 想要求妈妈再为我泡Milo
这次 我不会嫌东嫌西了。。

2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always like to have Milo fuze + koko krunch as breakfast.

Yee said...

哇那很热气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