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祝你快乐 天天快乐

当我们还只是朋友的时候

我就在你身边 和小小家族一起用很夸张很高调的方法祝你生日快乐

把你逗得好开心 到现在都还记得你当时的反应

酷酷的却又隐藏不了你的喜悦

=)



今年 你的生日 很想为你做点什么

很想看到你笑得很灿烂

但是。。

我没有很厉害的photoshop skill可以做出让你感动的图案

我没有很动听的声音可以唱出让你陶醉的歌曲

我没有很多的钱可以买张机票飞到你面前给你大惊喜

我没有超能力可以把热烘烘的蛋糕送到你面前

我惟有 用最真诚的心 向你说声

Nick Gor Gor 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其他的 敬请期待我回到你身边的那一天吧! =D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祝他生日快乐=)

nick . 尼克 said...

有收到那份诚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