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去Holland咯!---在这里我爱上了。。

去了一趟Heineken Experience
觉得创办人真的很厉害 不仅啤酒酿得好喝
全球人都喝Heineken 赚钱赚了几代人
现在还可以让我们付费(门票15欧元)帮它打广告!

历来Heineken用过的Logo
其实我比较喜欢旧的 很有味道
这种瓶子装的啤酒 我还真不敢喝啊~
像毒药多过啤酒

看过Heineken啤酒厂的历史后 就参观啤酒制作了!
先煮Malted Barley 这个步骤下的成品喝起来还蛮不错的
像薏米水一样 Heineken如果出产这个饮料我会考虑哦!
这个叫Hops 一种花 味道甘甘的 有点苦
就是它让啤酒有甘香的味道!
压成粒状的hops..
加热~!发酵!
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总之就是经过发酵然后装瓶然后出产!
其实有一个4D的短片介绍这个过程了
但是我就忙着挡风挡雨(4D短片的effect)
结果就什么都忘了~哈哈~
同样的 我也不记得马为什么对Heineken来说很重要了
应该是以前没有车 用来运输啤酒

终于到了我们最期待的环节啦!
喝啤酒! 解说员告诉我们 啤酒上面的泡沫分量就是精髓所在
刚才的hops的香味苦味会集中在这一层
所以倒酒的时候要让泡沫的分量恰到好处
而且要大口大口喝才能一次品尝到泡沫和啤酒的味道


也许是新鲜吧 也许是温度刚好在4度
也许是心理作用
这天我喝到的Heineken
一个字:赞!
从来就不知道Heineken这么好喝哦!
在阿姆斯特丹 我爱上了Heineken!!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我要!!!我like啤酒!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