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去Holland咯!---春天花会开

荷兰 第一个让我想到的就是郁金香了
郁金香也是荷兰的国花哦!
选择在四月去荷兰也是为了配合花季
所以到荷兰的第二天我们就到Keukenhof去看花了!

可是~很不便宜啊~!!门票和车票就要21欧元了
从Schipol车站乘搭特别的巴士来到农场大概要半小时
(其实也不清楚啦 反正一上车就睡死了>.< )

来到这里才知道 郁金香不只是那几种很typical的样子的
各种颜色 形状 大小
请恕我辞穷 我又要用“眼花缭乱”来形容了 呵呵

可惜啊 今年花开得有点迟
所以一整片的花海 是看不到了

不过不要紧 一丛丛小花海已经足够让我心花怒放了!

最经典的郁金香就是张这样的 =)
各种颜色都有哦!
艳阳下的郁金香 开得特别灿烂

这些形状很特别的 也是郁金香哦!
甚至还看到名为Malaysia的郁金香 但是算了不放照片了 都不美的>.<
同一朵花也会有不同颜色哦!
多希望我家后院有这样的装饰。。


站在这里 想象花都开好了的时候吧。。
会是多么的震憾呢?会是多么的色彩缤纷呢?
看不到 只能靠想象了
小遗憾呢。。

本来就很喜欢郁金香的 这次的荷兰之行让我更喜欢郁金香了
因为啊 它红 就红得似火
黄 就黄得耀眼
一点都不扭扭捏捏的

我喜欢 =)

去荷兰看郁金香--
我的欧洲to do list 又打了一个勾!

2 comments:

~Kate~ said...

花朵美到极点。
人的一生,能有机会到此一游,
真的是太幸福了。

Feeling said...

哇~ 好羡慕呢!我也好想去荷兰呢!我只在韩国看过郁金香的花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