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去Holland咯!--穿梭红灯区

在我还没踏上荷兰阿姆斯特丹前
我对它的印象就是 风车木鞋郁金香
想不到在荷兰的第一天就给我来个大大的Culture Shock!!

因为住的旅舍就在红灯区
所以第一样让我接触到的就是这些和Sex有关的东西
还有四处可见的coffee shop 这些可不是普通的cafe
而是合法抽Cannabis的地方!

我们住的旅社旁边就是这些东西。。

一开始我看到这个"I Love You Shop"时还以为是卖情侣装什么的
结果。。

卖的是情趣内衣!!

安全套也是琳琅满目 而且不是安分守己的在包装袋里面
而是大剌剌的挂在橱窗!

我们一大帮女生 和两位男生
扭扭捏捏的走进一间情趣用品店
很三八的动动这看看那 然后还小声说大声笑
=P

连绒毛玩具都“没那么简单”、
如果我买这个给我即将出生的小侄女
我哥嫂应该会杀掉我吧?
这个 太夸张了吧?
一群药剂学生看到这些 自然而然就会看active ingredient是什么
结果 答案是 bullshit啦骗人的!

这个东西 我看了半天才想到是什么用的 =。=”
真的是 你想象得到的 想象不到的 总之和性有关的
这里都能找得到
当然 还有些是我看了半天 都想不通是什么用的玩意儿
谁知道的话 请告诉我哦!

红灯区街上 到处都是露骨的广告牌
有live的三级表演 有像唱K的小厢房让你进去里面看三级片
汗颜。。

这个告示牌 挂在一间播放三级片的店外
不知道是要表达什么呢? 不可以两人进一间? 同性恋不可以光顾?
想不通。。
红灯区街上还有很多像下面这张照片这样的小房间
玻璃窗后面就站着穿的很少很少的女郎 向路过的人抛媚眼
有兴趣的话就上前问价钱 成交的话 拉上窗帘
在里面就是一张床 有洗手盆 好像还看到冲凉房
全部就地解决 =.="
(有女郎站的是不允许拍照的 就算只是拿着相机没有开机 她们还很凶tim!)
我朋友去问了价钱 20分钟50欧元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want”
oops~~

说了是红灯区 但是也有蓝灯区滴~
本来是特地去找gay bar想开开眼界的
但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结果有一晚 我们走到一区时发现
怎么这里的“女郎”都这么魁梧啊~
虽然样子都还蛮不错的。。
这时 我朋友才说 eh你看他下面 zomok这样大包的!
细看之下 我们才发现 原来 他们是男人来的
傻眼O.O
原来 如果是男人的话 橱窗的灯不是一般的红色 而是蓝色的
他们的价钱也是20分钟50euro..
真不知道 是男人还是女人会去光顾他们呢?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啊~ 我也想去欧洲!今天才说起到底要去北海道好还是去欧洲好~~

Yee said...

别去北海道啦!最近日本还不是很稳定。。先来欧洲比较好 =)有什么国家比较想去的吗?我现在已经有点觉得欧洲没什么特别的了,所以只会选择性去特别吸引我的国家而已

~珊姑娘~ said...

oMG!!!你还拍了喔!!!嘻嘻!!!!
我那时不敢拍叻~
isk错过了=p

XiuHa said...

我來解釋一下,那個環是陰莖環,可以讓男生勃起更久,和增加女生刺激。

另外那個應該是pump 男生的性器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