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搞怪情人节 =P

情人节前的周末 上超市买菜时(噢买尬 我怎么这么师奶啊~)
买了Banoffee巧克力香蕉味甜品
准备没人睬我的话就自己安慰自己
悲哀啊~~

情人节前一晚 哈哈~~
我可爱的朋友们就已经穿着印有小狗图案的睡裤
派卡片和巧克力来我家啦!

渐渐的 情人节的feel也来了
结果忍不住 就吃起了Banoffee来了~

去到学校 收到这个很出格的情人节礼物
猜猜看里面是什么?
竟然是~~~~~~
Malaysia的香饼!!然后 我把这个传给班上的同学吃安慰一下单身贵族们
某位小姐说-- 我要吃21粒!!
酱才够弥补我21年来单身的心灵
=.=” 整罐给你好了~

下午回到房里 信箱空空~ 心里也空空~~
难道真的就什么都没有?
左等右等 上等下等
本来已经有点小放弃了的 又要吃Banoffee了
tadah~~!!送货员把这个送来我家啦!
开心开心开心~!!

马上就和WL webcam 呵呵~
可是这家伙一直说自己买的是玫瑰花
我怎么看这都不是玫瑰啦!
原来~~ 这叫做irises。。
花语是faith, hope, wisdom, courage, and admiration
呵呵 我知道他买的时候是不知道这话代表什么的
但是 买得很好啊!
Admire我 要我有Faith and hope that I can use my wisdom and courage to go through this obstacle
哈哈自圆其说我最厉害啦!

本来晚餐时自己随便吃的 但是咧~
临时约了三位美女在家吃烛光晚餐 =P
呵呵~ 正当我在准备时 忽然有人敲门
tadah!!从荷兰买回来的郁金香!!
ok..好像有点丢荷兰的脸~
竟然皱巴巴软啪啪的
可是很可怜的它们 竟然被这摧花的家伙藏在书包里面
整整一天 跟着他在学校到处去~!
所以才会整个人(花)都颓废(枯萎)到~~
经过抢救 总算是不会阳痿哦不枯萎了


烛光晚餐!!
很辣可是很够味的pasta!
用了上百种材料(夸张啦!)做成的tortilla


还有烤香菇!
烛光晚餐怎么能少了蜡烛呢?
吃饭前的合照
然后越拍越神经~

ok 很不情人节的feel..

这个情人节 我情人不在身边
但也很快乐
我快乐 所以你快乐 然后我又因为你快乐而快乐 哈哈~

这个情人节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甜甜蜜蜜
(直接俗气到~)
单身的 享受单身的自由吧!

4 comments:

ongyeanxin said...

我也很快乐!谢谢!Lol. sajer wanna type chinese. thanks for coming!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最后那段真的很俗气~哈哈!
不过那束花和花语还蛮不错的勒=)

Sue Wen said...

nice nice nice. <3 kai yee.

Sue Wen said...

nice nice nice. =) nice post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