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加油!

面对着别人一句句的质疑
聆听着别人一次次的批评
本来就已经随着我的成长而渐渐锐减的自信心
竟然悄悄溶化了 软趴趴的
怎么撑得起女主角这大梁呢?

久违的舞台在考验着我的表现
陌生的场地 连尺寸都不知道的舞台
充满未知数的灯光音响
说我不怕不担心
是假的~

都已经到这一步了
告诉自己 即使剩下最后一个支持者
哪怕最后一个支持者就是自己
都要努力诠释 都要全力以赴

做自己最忠实的拉拉队
我永远支持我!!

2 comments:

JX, Ivan said...

十扑你!!!

ongyeanxin said...

加油!证明给某些人看他们选你是对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