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药剂的法律

原来 有人不知道药剂师也要负责动物的药的
是啊 按照英国的法律
人的药和动物的药都是药剂师才可以dispense的
不是医生兽医说了算
而是要经过药剂师的审核才小心地dispense给病人/猫/狗/鸡什么的

话说 我的dispensing class的practicals犯了严重错误
敢敢拿了一个-112分 哈哈我的史上最低分
因为我把人的药给了动物--Toby the Dog
(动物们还必须要有名字 不然不可以给药
晕。。你能想象你吃的炸鸡腿是Lily the Chicken的玉腿吗?)

其实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对的啊
反正成分是一样的 只是该药物没有注册给动物使用
所以根据法律我应该要被penalised
唉 读到第三年才知道
药剂和法律是息息相关的
这个学期竟然每个星期都有Law class
看来 我要转行当律师也不是不可能的 =.="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上了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