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一个人吃饭

以前 住家里的时候
妈妈一准备好晚餐 我和爸爸就会马上到餐桌上“抢”吃
呵呵 其实也不算抢啦
只是要和爸爸比赛吃饭 因为他吃饭很快啊!
而妈妈就会先去冲凉 休息一下了才吃
渐渐的 我也不和爸爸比赛了
总是慢慢吃 等妈妈出来陪我

上了初级学院 住宿舍
当时的dining hall桌子是圆形的 好大一张
每次吃饭时 都会看有没有认识的人
然后就随便坐下来 一起吃饭 一起哈拉
认识了很多人 吃饭是很重要的社交哦!
有一位朋友 可能是怕没有认识的人一起吃饭
每天---真的是每天 中午12点 傍晚6点半都会sms来
“lunch!!” 或者“dinner!!”

大学时期就更怕一个人吃饭了
每天晚餐 都会和一群朋友一起出去吃
虽然外头的晚餐多数都蛮重口味的
很多时候都只有肉没有菜 >.<
但是为了避免一个人在家孤零零吃健康的晚餐
除非身体真的不舒服 还是太太太忙
否则我和朋友都会浩浩荡荡出去吃饭!
有时还会在宿舍大煮一顿 和屋友一起吃
这样很有家的感觉哦!

来到英国 刚开始常常和屋友一起煮一起吃
但是 渐渐的 一位屋友(就是你!!)要减肥
常常自己弄自己的减肥餐 不然就是不吃
剩下我和另一位朋友
两个人一起吃 大眼瞪小眼的
算了 我就多数是煮了就搬上房间
对着laptop吃 pps成了我的吃饭partner
总是让我想起以前在新加坡打工时
放工都总是一个人去小贩中心打包
因为不想一个人坐在外头吃 看起来就是一个怪咖
回到家就会把电视机开得大大声的 好像很热闹 有人陪我吃饭酱。。


总之 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3 comments:

sZ said...

吃饭是非常重要的,哈哈

欧阳依依 said...

那我正好和你相反,如果有机会让我一个人
吃饭,我会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我实在很不喜欢吃饭的时候说话。

茶包珍妮花 said...

有同感!一个人的话我宁愿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