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11

春风吻脸?

我很肯定地说
“春风吻上我的脸”的作曲人肯定不是英国人(废话!!)
因为今天大年初二当我很杯具的要走路去上学时
春风直接是强吻我 差不多就是要把我吹走的那一种狂风
变态。

所以我要唱“春风他侵占了我的脸~~”

Anyway 年初一 下午去上了3个小时的课
拿回上次练习的feedback
看到了几个零蛋 我的眼睛也直接O.O
哇恐怖 还是好好做不然下次又零蛋意思我的病人还是病狗就不好玩了
晚上去吃了Buffet 也是步步艰辛的抵抗狂风
还好食物不错 而且还有舞狮看!
舞狮的敲锣的打鼓的都是angmoh哦!
和去年一样 今年我又从舞狮口中接到柑了
呵呵开心! 把那迷你柑分给和我同桌的每一个人
大家heng heng啦!(一整个auntie样=.=")

年初二 我今天的晚餐是白粥配菜晡蛋
开心没?

1 comment:

茶包珍妮花 said...

没有夸张,那风真的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