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他妈的

请恕我用这么粗俗的标题。
但是我想不到任何更不粗俗的字来形容这用王八蛋做成的鸡蛋糕了。

我一打开门,客厅地上湿淋淋。
走上楼,柚木楼梯地板浸了水膨胀脱落,滑滑的应该是长了青苔
楼上房间搞到像bajjir kilat酱。

原来是tangki破。
那条友真的很。。。。。。。
他妈的

从26日到昨天29日,我不敢奢望他帮忙楼上打扫,但他对客厅地上可以无动于衷这么多天,宁愿天天躲去朋友家。
我们在打扫,叫他帮忙他竟然只草草把客厅抹干就躲回房间里。
朋友的枕头都发霉了。
一箱箱的东西都湿完了。
木屑夹板做成的家居浸了水都膨胀了。

鸡蛋糕。
以后他不要出什么事情hor~!!!
我一定一定会。。。。。。。。。。。。视而不见!!!

2 comments:

~G~ said...

pity of you..aih...wtf....

Wois said...

哇!
什么人啊?真的很自私。。。

无论如何,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