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生日快乐!





Cari Gang和新欢旧爱的Project “I love Yee”是一个大惊喜,维的出现见证了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朋友们真诚的祝福挂满我的房间,客厅墙上贴着大大的I love Kai Yee,这样的表白,人家会害羞的neh...
你们对我的爱,让我的21岁生日不只是吹吹生日蛋糕唱唱生日歌而已。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Pharmacy Gang的KL一日食物游,正合我意!

21岁的我,拥有健康亲情爱情友情,我还需要许什么愿望呢?
妈妈,谢谢你21年前把我生下来,然后又花了21年的心思把我养大。。




p/s:还是需要许愿的..呵呵..

1 comment:

Wois said...

happy birthday...
i just came back from friend birthday party...
soon is my turn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