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很好玩的圣诞Party! @ Connexion

几天前,朋友邀请我去参加一个学生基督教团体的圣诞Party,很好玩,我玩到有点忘形了,结果昨晚有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告诉我 “u were quite loud that day” 我晕 =。=

玩游戏时间,Pharmacist 和non-pharmacist (Pharmacist人多势众,非药剂系的只好联盟来对抗我们~)从乒乓到掷飞镖到玩taboo,样样都要比。。

也许是药剂系比较需要沟通技巧,也许是我们默契足够,也许纯粹幸运抽到容易的题目,药剂生在taboo获得压倒性胜利!
有些很好笑的过程。。 (从yeanxin的blog copy来的。。)

Winston: "My gf's nickname??"
The rest: "Errrrr..."
Ian: "Ostrich!"
Yes. Only the twins know the answer.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为什么。。)

Sue Swen: "You eat my what?"
The rest: *Sound so wrong*
We were all laughing rather than thinking.
(答案是tofu)

Evonne: "If EE has new gf, I what??"
Su Lan: "Depressed!"
It's jealous. Haha. but Su Lan's answer was immediate.

Kai Yee: "Er.. Smooth what?"
Su Lan: "Muscle!"
Bingo. The engineers was stunned. =_=
(忽然觉得自己很聪明。。。Landy也很聪明。。)

Sue Swen: "Pharmacy students are book what?"
Engineers: "Worm."
=_=" That answer was. Fast.
(我们在工程系学生眼中就是书虫?)

Engineers: "What do guys call girls?"
Evonne: "Bitch."
Bingo. Lol Evonne!
(答案是babe啦。。)

祝大家圣诞快乐~!!

祝我快快写完我的八千个字的report还有那没有valid data的report~!!

1 comment:

~G~ said...

wahahaha ~! that's funn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