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未来五年。。

第一第二年,我会远赴英国念我的药剂系第三和第四年。
星期一到星期五,不是lecture就是lab,不是忙report就是忙project coursework assignment。希望在英国我还有钱学Latin Dance啦~星期六就背着大大的backpack去Tesco大买特买一整个星期的粮食,拿着计算机把看到的每一样东西都乘以5.2(希望英镑不会再起啦~姐姐不要打我我知道你要英镑上上上可是JPA给的应该不够我生活咯。。),然后冒着寒风飘雪走路回宿舍,和朋友煮一顿像样的晚餐~短假时,和朋友到欧洲各个小国背包旅行,虽然没有budget住舒服的大酒店,没有勇气踏进看起来很豪华的餐馆,但是小小的旅社大大的笑声,破破的小店热热的当地小吃也让我们回味无穷。在梦寐以求的巴黎铁塔前面和朋友们扮lesbian情侣搞浪漫,到布拉格广场学蔡依琳。。长假时回来马来西亚拼命吃朝思暮想的炒馃条油条laksa rojak,撑了整个暑假再回到英国啃面包。。

第三年,我得回来马来西亚“为国服务”~
不知道会被派到马来西亚的那个角落,希望是在我的家乡附近吧~
星期一到星期五到医院去上班。每天都要screen through一大堆的prescription,“sorry doctor ubat ini belum sampai lagi, boleh tak doctor tukar ubat itu kepada ubat ini?”“auntie..这个胰岛素是要这样这样注射的。。”“!@!$#%^&*(&^%$#@!3456”(可能我变成会讲tamil咧?)
然后因为是菜鸟,一直给医生欺负=(
oi doctor,表酱hor!!没有药剂师你们也很惨的hor!
星期六星期天回家陪爸爸妈妈,载妈妈去shopping,带外婆去拜拜,去爸爸的果园里面摘水果。。。

第四年,我的darling回国了。希望他被派到我工作的地方附近。工作照样,反正就算升职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原因你们自己想啦,我怕讲了会被警察捉=.=)。放工后拍拍拖,补偿我这么多年来没得常常拍拖的苦~赚了一点钱,该怎么处理呢?投资股票!买房子!

第五年。。
哎哟很遥远啦,我的想象力到此为止。

我累了,要睡觉了。。看我梦到五年后我会是怎样吧~!

7 comments:

~G~ said...

hahaha ~! you will GEt even skinner ~! wahahahah ~!

DeCloud said...

哈,好精彩

落花先生 said...

毕业后我就去PASAR MALAM卖蛋饼,做蛋饼王子。

一天卖100 个净赚三百,一个月赚9千,小康之家。 =.=

Yee said...

蛋柄要放鸡肉的话就来找我拿货。。。哈哈~~

nick . 尼克 said...

酱我也要回去泡咖啡了..
两年内练就一身好班底功夫;三年冲出Johor;五年内开连锁店打倒 old town,哈哈 =)

Yee said...

nick:你的new town要卖鸡饭的话也可以找我拿鸡~

Wois said...

not bad mah,, as long as you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