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考试。。

唉~我这种叫做自投罗网。
好不容易念完小学六年中学五年高中两年的英国殖民地式的马新教育,我不选美国不选澳洲,偏偏又选了英国大学。
结果好了,考试季节又到了。
又是决定生死的时候了。
虽然有些科目有包括lab reports和course work来评估,但是其他的还是典型的英国式用考试成绩来决定。。。

每天,泡图书馆。。
每天,读notes。
每天,做past year questions。

这些还好,最最最不爽的是,作末鬼我要背Nuclei Magnetic Resonance的ppm value?作末我要背infrared spectroscopy spectra 的peaks?什么phenol= 4-7, benzylic 2.3-2.7,wahpiang以后我要用到的话我不会拿出这个list来refer咩?我现在背到滚瓜烂熟都不见的以后会记得一丁点咯!!!

ok.. 呱呱叫完了。
现在晚上11。42,我还要继续读书。。。

2 comments:

~G~ said...

什么屁股东西来的??? 哈哈哈1!!!
加油!!!还有4 天!!!

日落西山 said...

迟点要背埋Raman spec, Mass spec, XPS, XRD的话,更惨....嘻嘻。
唉,boh变,学生生涯就是这样。
你说得对,不用背的。就算以后用到,也有书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