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睡得着,不是必然的

终于考完试了!!

考试期间,宿舍像是旅社,只是用来冲凉睡觉。
每天一张开眼就去图书馆“修炼”,不到精疲力尽双眼发昏都不回家。
真的是“全职学生”,读书以外的东西一概不理!!
(非死不可facebook除外,真的是服了它。考试期间大家反而更加“勤”于update status,大概是因为没有比它更快捷的娱乐了吧?。。)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是觉得很“无奈”。
不是因为考试本身,而是因为我自己的压力!!

这是我第一次考试考到每张考卷之前都失眠,而且不是那种几个小时都睡不着,而是直接到听到回教徒sembahyang,校车来载学生,公鸡啼小鸟叫才昏昏睡了几个小时就去考试!!其实我并不是真的stressed,多数科目在考试前我都已经做好准备,历年考题都做做做到要吐了,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一上了床就开始觉得心跳加速=.=

我一个人失眠,还要“祸害”别人咯。
话说有一天,我睡不着,就跑去housemate的房间,希望看到旁边有人还醒着会觉得比较“安心”,可以酝酿睡觉情绪。结果咧~睡着在别人的床。。我的housemate直接是--无奈。没办法啦,好人做到底就让我鹄占雀巢,他得和我换房睡。。

第二,我还要打电话找人陪我。。。
男朋友早在考试前就先收到“订单”,晚上睡觉不得关电话!!
结果,几乎每次睡不着,他就得睡眼迷蒙的陪我聊天。。
还好现在他在放着假,不然这样疲劳轰炸可能会让它直接向要甩掉我咯~

男朋友睡到像猪的话怎么办咧?
找妈妈=.=
有一天我半夜四点打给妈妈,谁知道妈妈一下子就接电话了,原来她也失眠。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再另外一天,我早上7点打给妈妈。
妈妈:哇你酱早起床啊?
我:没有啦我还没有睡到觉
妈妈:神经婆啦!你作末!!!

原来,睡得着不是必然的。即使你很累很累,即使你眼睛已经张不开了,你的脑海里也可能还是热闹得像pasar malam酱,怎么也没有办法shut down...

3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eh, ur article damn funny la wei~ everytime i read the words sure kena laugh like crazy frogs~ haha!

Anonymous said...

那你来英国后不会半夜打电话给我吧?你老姐我和你姐夫心脏都不是很好,受不了刺激。。。

Yee said...

Sis, dont worry cos i will still call mummy. it wud b even better than when i m here bcos of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malaysia and UK. when i cant sleep, i m sure mummy is still awak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