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霸位!

前几天去了Borders看书--真的只是看,花了一小时看了零零碎碎的几本书,没有一本让我有想花钱买的冲动=.=

我觉得Borders是间蛮“慷慨”的书局。
怎么说呢?很多书局给我的感觉就是,希望你进来选了书付了钱就走吧,没有舒服的空间,没有地方歇脚。
但是Borders就很贴心的为顾客准备了舒服的沙发,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总好过没有啦~
书局宽敞的空间总是让我觉得很心旷神怡,舍不得走~
即使沙发已经被别人坐满了,我也还是可以坐在地上翻阅喜欢的书,不怕有人踩到我,不必担心店员投来鄙视的眼光~

这天,正当我要找位子坐时,远远就看见一张空的沙发~!!(头上有烟花!)
怎么知道,沙发上面摆着


一瓶水和装了甜甜圈盒子的塑料袋,摆明就是要霸位!
什么嘛?!小贩中心有人霸位,公共交通有人帮朋友霸位,怎么现在连书局都有人霸位!
我晕~.~
我逛了几圈,发现罢了位的人还是没有回来“享受”位子,而是让他的水瓶和甜甜圈霸占着书局里有限的沙发。

都不知道这人看了什么书,长了什么知识,从这种小小的举动就看得出这人的道德教育程度到哪里了。。。

2 comments:

落花先生 said...

水瓶和甜甜圈很累

Anonymous said...

水瓶和甜甜圈很累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