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有姐姐的好处

前阵子班上同学都在忙着找下个学期在英国的房子。
大家都在烦恼付定金给屋主的方法。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姐姐在英国!!
给了姐姐联络号码和银行账号,不消片刻,tadah!!解决!!
顺便还帮其他同学还。。
(后来姐姐才告诉我,她为了还那几千英镑而去挖姐夫的私房钱。够力姐夫下次回来可能会鸟我,哈哈~)

然后,同学又开始在心痒痒想买什么毛衣啊被单啊去英国。
还好姐姐说,不要买!!!马来西亚买的又贵又不合适!!
当初决定要去英国念书时,妈妈很放心的说,这样也好,以后两姐妹有个照应(哈哈,应该只是姐姐“罩”我吧~)

然后,昨天回到家,看到这个:
哇!算是迟来的生日礼物吗?
Clinique的礼包!
打开来看,里面有。。。

body wash, body scrub和旅行装的clinique 3-steps

这个东西太特别了,blister pack的把少量产品包装成一次使用的分量。
之前在别人的blog里面看过,觉得很cool,不用瓶瓶罐罐地装洁肤护肤品,超级适合我这种喜欢到处跑可是又懒惰的人啦!
谢谢你啦姐姐!!!

姐姐从我大概九岁以后就到外地念书,然后就在英国待了10年!
以前小时候,最喜欢姐姐回家的时候了。
因为姐姐比较少和我吵架,哥哥总是会和我吵起来。
姐姐会再帮我泡牛奶时偷偷加milo给我,然后叫我不要跟妈妈讲不然以后我就没得喝了
我大便完姐姐还要负责帮我擦屁股
还有~~姐姐会买很可爱的小东西给我,比如hello kitty的手帕,美美的发夹。
还记得很多次,姐姐要回吉隆坡的时候我都会偷偷哭 =(

渐渐的,我们都长大了。。。
哥哥不再和我吵架,反而也开始买东西给我(哈哈,这就是当小妹的好处!),
姐姐回家时我也不会期盼着礼物,只是希望姐姐可以呆久一点。。
这么多年来,和姐姐的联系多只是靠电话,email,msn,少了像小时候一样的亲密。

希望,下个学期去到英国,和姐姐的关系可以回到和小时候一样亲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