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我的名字~

从小到大我都很庆幸妈妈帮我取了一个好名字。
名字的两个字都很符合我的个性=)
胜利+开心!! (不知道我的名字的请不要乱猜我的名是不是叫什么胜开,胜心,利心,我的名字里面没有这四个字!!)

除此之外,我的名字从来就没有为我招来难听的外号。
有些朋友的名字hor~~真的是不帮他们取外号都难啦~
比如,曹国水-- cao gueh cui!! (仙草水)
李晶晶--亮晶晶(卖清洁剂咩~)

有一些lagi chia lat...不用取外号,一听到就想笑了
比如:尤森森(潜水咯~)
朱逸群(妹妹要叫朱珊群?)

结果,上了大学,进了药剂系,自己的名字开始有了变化。
圆形的bacteria统称cocci,念做“kok-kai”
同学就帮我取了个名字,叫做cocci-E -- "kok-kai-E" 简直和我的名字一模一样!

有一天,当我上pharmacology上到想睡觉时,忽然听到老师叫我的名,我整个人要跳起来~
打起精神,准备迎接老师的炸弹。结果发现,老师根本没有在看我,也不是在叫我,他只是在念着一种药的名字--


cocaine

靠!!

我转过头,发现朋友笑到东歪西倒。。。。

1 comment:

sZ said...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