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住在London的Malaysian Hall

之前去Malaysian Hall吃饭时写了一篇博文


也发现原来Malaysian Hall有提供便宜的住宿给马来西亚人

所以这一次和WL去伦敦就决定住在Malaysian Hall 啦!

一来是便宜 单人房一个晚上学生价才大概十英镑 非学生也少过二十英镑

二来是地点方便 我们这一次去伦敦时间不多

我不想花时间在找酒店的位置 之前来伦敦时住的酒店价钱又飙升到完全out of my budget

所以就就近选了这我已经熟悉了的地点

三来就是。。。。 嘿嘿嘿~~~

我想念马来西亚食物啦!




但是呢~ 要预订Malaysian Hall的话就有点麻烦了

首先 你得在三个月前email去warden@masduke.net

而且只可以住一个晚上 (但是如果有空位的话还是可能book到几个晚上的)

然后在两个星期前在下午两点到晚上八点打电话去+442079851262去确认就行了

虽然说我已经上网booking了     
但是电话去的时候还是得要重复我之前在email里面给的每一个细节

有点 !@#$%^&*(咯

噢忘了说    MalaysianHall是不提供混合性别的住宿的
也就是说就算你们是夫妻也得分开住两间单人房 >.<



Malaysian Hall 不难找     就在Bayswater和Queensway地铁站附近   
就算是拖着大行李也没问题
大老远你就会看到Jalur Gemilang在飘扬了   呵呵~

一进去check in时就得要付清住宿费了    而且要cash!!
我就是忘了准备现金   (住英国久了的后遗症)
结果得花时间到街上去找ATM提钱   >.<

简单的房间     在伦敦这样的钱住这样的单人房我一点怨言都没有了咯!

 厕所和冲凉房

 可是呢     住这里的一个小坏处就是晚上11点之前就得回来了
不然不开门让你进!!

在这里住宿时也发生了些小插曲
话说我的沐浴用品都放在WL的背包里     晚上我就到他房间去拿
以为说就溜进去应该没人看到的啦
结果进到他的房间我们就聊了起来
过了一阵子     竟然有人来敲门说舍监在CCTV看到一个女生进了男生房间
快点出来~!!
*oopsssss*   

还有还有     千万别忘了    这里的午休时间是12点到2点
我和WL就是忘了这一点    在第二天一大早先check out了把行李寄放在那里
打算十二点回来吃午餐      一点拿了行李走人
结果在旁边的Malaysian Hall餐厅吃完了午餐才赫然发现门没开
而我们又得赶搭2点easyjet巴士去机场
如果miss了这趟巴士分分钟得花上百英镑搭德士去机场!
别以为门口贴着的emergencyc contact有用  
 因为是Malaysian所以午餐比较emergency    电话是没有人接的!
问餐厅的人他们也不知道上哪里找人

就当我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    就让我看到一个以前曾经出席过Malaysian学生活动的官员在Malaysian Hall 外头抽烟
上前向他求救问他知不知道什么人会有钥匙
他就很酷的一句话都没说    掏出access card一tit
哈哈~~门开了!!
和WL一边道谢一边直奔大厅抢了行李就头也不回的直奔大路搭cab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们两个上CARI合写一个贴

-angelol